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收穫了無形之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收穫了無形之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我在外面玩耍,忽然發現,在離我不遠的小河邊,有一位老奶奶在獨自打撈什麼。我很奇怪,她身邊沒有孩子,難道她還喜歡孩子們經常玩得遊戲嗎? 

我走過去問她:“老奶奶,您在打撈什麼?” 

  她轉過頭來,她的頭髮已經變成灰白色,臉上布滿了蜘蛛網似的皺紋,但她的眼睛里閃爍着光芒。她笑眯眯的看着我說:“唉,我的小孫子病了,不能出來玩,他就讓我給他撈幾隻小蝌蚪。” 

  我看見她腳邊的玻璃瓶里只有清水,別的什麼也沒有。 

  老奶奶的手腳已經不像小孩子的手腳那麼麻利了。 

  我說:“老奶奶,我幫您撈幾隻吧!” 

  老奶奶很高興,立刻把網罩遞給了我。我只顫了幾下網,就撈上了幾隻小蝌蚪。 

  老奶奶連連說:“你真行,你真行!” 

  我又下了第二次網,這次,我不但撈了幾隻蝌蚪,還撈了幾條小魚。 

  老奶奶提着瓶子邊看邊說:“這下我的孫子可以看個夠了。”她提着水瓶走出好遠,還回頭向我招手。 

  我看着老奶奶的背影想:只要帶給別人一些快樂、溫暖或愛心,那就是自己最大的快樂。

  指導教師:盧月紅

您正在瀏覽: 我收穫了無形之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收穫了無形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