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回家沒作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回家沒作業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 等待作業 一個星期五的下午,我和以往一樣在等待作業“大師”的到來。不過直到放學前作業也沒有出來。我焦急的等待着…··可直到放學時也沒有作業寫在黑板上。過了一會,班長傳出了一個不可思議的消息----今天沒有作業!這個消息一出來就應了那句話的意思----幾家歡喜,幾家愁!我簡直不敢相信這一切都是真的。但這並不是我想要的結果,因為這會讓我們更加的有時間去玩耍,而不會想到現在我們所要完成的任務-----學習。

  

 二、給自己布置‘任務’  放學,我走在路上。想着曾經讓我苦惱和煩惱的作業,到現在卻成了我所懷念的東西了。我不甘心,於是我給自己布置了作業。一、寫字帖一篇。二、看書。三、日記一篇。我的心豁然開朗了。快活的跑回了家。飄起的髮絲、揮動的手臂、擺動的書包都在為我高興。回到家裡,我開始寫我的作業。寫完了我才放鬆了。因為我知道,學習要靠自己。接下來的兩天。我拒絕了所有約玩的電話。陪媽媽去人山人海的超市逛街、和爸爸一起運動。和書本吐露心聲。

  

 沒有作業真是讓我又愁又喜呢!不過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學習靠自覺,老師布置的作業得好好完成。老師沒布置作業,要自己學會布置作業,給自己。學習靠自己,學習是為了自己以後的發展。

您正在瀏覽: 今天回家沒作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回家沒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