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小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胖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新來的同學香文,我以前就讀於橫瀝鎮中心小學,我個仔不高不矮,有一個圓圓的臉和肚子,所以大家叫我小胖,很高興快要加入到我嚮往已久的東華學校這個大家庭讀書了,很期盼這一天快點到來。

  我的愛好是看科幻小說和軍事書,每一次和媽媽去圖書館的時候我都會找一些科幻小說或者軍事書來看。記得有一次晚上我拿了一本《世界兵器》來閱讀,我不知不覺一連看了四五個小時,看到十二點都不知道,看得着了迷,到最後還是媽媽催促我要睡覺了,我才依依不捨放下書本。

  我的特長是打羽毛球。我很喜歡打羽毛球,通過打羽毛球使我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在這個暑假裡我每天下午都會跟我的小夥伴們打球,想起第一次打的時侯我打得很差勁,老是發球發不好,接也接不到,但隨着時間的過去,我現在的球技進步了不少,連我媽媽也打不過我了。

  再過兩天我就可以走進東華小學了,哪裡有我敬愛的老師和友好的同學在等着我呢,想想心裡都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