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蒜成長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蒜成長記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上周末,爸爸幫我找來一盆泥土種大蒜。我和爸爸走到陽台上,在爸爸的指導下,我先在盆里用手挖了四個坑,它們呈“口”字型;再從蒜頭上掰下四粒大蒜種子,把種子埋到泥土裡。我拿來噴水壺澆灌種子。

  第二天一早,我就急切地跑到陽台上去看種子有沒有發芽,但是一點動靜也沒有。我再給它澆了一次水。

  第三天,我看到有三株大蒜已經掀翻泥塊、破土而出,冒出嫩嫩的幼芽。

  第四天,三株幼芽已經長到兩厘米高,像似露出白色的小肚皮,可愛極了,第四株也冒出幼苗。

  第五天,它們像四個小士兵一樣筆直地佇立着,像似在對我說:“我們的站崗姿勢多麼認真啊!”

  第六天,白色的莖上分支出綠色的葉子,像水仙花的枝葉一樣狹長狹長的。

  第七天,我看到它們像筍一樣飛快地往上竄,拿來直尺一量,我吃驚地喊道:“哇!長到十厘米了!”

  我每天都要去看一次我種植的大蒜,它在我的精心護理下茁壯成長,這是我的勞動成果。我明白了,我的成長離不開爸爸媽媽、老師的細心呵護和教導。

  江蘇常州湖塘實驗小學御城校區二年級:汪靖霖

您正在瀏覽: 大蒜成長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蒜成長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