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嘮叨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嘮叨的媽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時時刻刻關心我的媽媽,什麼都好,就是愛嘮叨。 

  “叮鈴鈴”鬧鐘響了,我還在夢裡漫遊。“快起床,都六點半了!”“知道了。”我迷迷糊糊應了一聲,待媽媽走後了,翻了個身又睡著了。 

  過了一會兒,媽媽又來到我的床前,一把掀起我的被子,大聲叫:“起來,煬煬,快點起來。你的屁股上的東西是什麼呀?” 

  我一聽,嚇得一個鯉魚打挺——跳了起來,尖叫着:“我屁股上有什麼?”再看媽媽她正背着我偷笑呢。我知道上當了沒,氣得直說媽媽是個大騙子,媽媽卻一點也不生氣,一本正經地說:“太陽公公不是照着你的屁股嗎?”我聽了,無可奈何地穿衣,洗漱。 

  吃完早點,背上書包,我正要去上學。媽媽的嘴巴還有開始發話了:“課本有沒有帶齊?作業有沒有帶齊?紅領巾、校徽都帶了嗎?”停,讓我想想,哎呀,今天有美術課,得帶水彩筆。我又一頭衝進了房間,真虧有媽媽的嘮叨。 

  很快媽媽把我送到了我的學校,我剛走進校門,誰知從後面又傳來了媽媽的長途電話:“上課專心一點,今天要考試,注意不能粗心呀!”“我知道了”我朝媽媽揚了揚手。 

  放學了,我回到了家裡,開始做作業。我還沒有寫完一行字,媽媽又“開炮”了:“身子挺直,頭抬高一些。如果你想將來變成‘四隻眼’我也不攔你,那可是國寶,享受國家一級保護呢!” 

  聽了媽媽的話,我朝媽媽扮了個鬼臉,馬上把頭抬高了。 

  媽媽就是這樣從早到晚嘮叨個不停,要是有一天媽媽不再嘮叨了,我想我一定會難受的。因為媽媽的嘮叨里傾注了她濃濃的愛!

您正在瀏覽: 愛嘮叨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