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嘮叨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的媽媽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很疼愛我,但是美中不足的是總愛嘮叨……

  早上,7點了,媽媽進到我的房間就開始嘮叨:“快起床!要遲到了,我被媽媽地雷似的聲音鬧醒了,和以前一樣,我先穿衣服,剛要拿衣服,媽媽就抱來了一些新衣服。嘮叨着:“今天冷,多穿些衣服。”我洗漱完畢,準備吃飯,做到飯桌前,媽媽說:“多吃點魚肉,補補腦子。”

  吃完了飯,我剛要去上學,媽媽對我說:“紅領巾、水、牛奶都帶上。”

  放學回家了,我看見媽媽把香噴噴的飯菜端到飯桌上,我就象一匹如饑似渴的野狼,衝上去,胡亂吃了起來,等我吃飽了飯,打了個飽嗝,準備休息一會,剛要打開電腦,媽媽就對我說:“長時間玩電腦對身體不好!明天再玩。”我剛要去看電視:“媽媽又對我說:“看電視和玩電腦一樣,明天再看!”

  這就是我的嘮叨老媽,我有這樣一個嘮叨的老媽,你有嗎?

  四年級:周守康

您正在瀏覽: 嘮叨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