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校園是道真縣玉溪小學四年級二班人們習慣叫成“玉小”,學校大約有2000人。

  走進校門,第一眼看見的就是一棟老教學樓,估計有10年了,大約能容納500名學生,樓前是一塊很小的操場,左邊是廁所。當然,我沒有在這棟老教學樓讀書,我是在樓后的一棟新教學樓讀書,新教學樓連接另一棟老教學樓,連接處是廁所,新教學樓后還有一個廁所,離廁所大約10米的地方是圖書館,新教學樓前一根高高聳立的旗杆上,一面鮮紅的五星紅旗隨風飄揚,教學樓的東側是操場,操場上,一條長300米的塑膠跑道圍繞着一塊橡膠籃球場,跑道邊有幾個乒乓球台,跑道邊沿種着一棵棵樹,跑道邊的圍牆上,寫着名人名言,畫著名人的頭像,跑道另一邊的圍牆上,有兩個玻璃櫃,左邊一個,右邊一個,裡面放着許多科技作品和同學們自製的作品,他們的作品惟妙惟肖,有些作品非常有創意,我想:我也要發揮想象力,動手製作比他們更好的作品,存放在這裡。下課了,同學們有的去圖書館借書,有的在教室看書,有的去上廁所,有的在操場上做運動,還有的在看科技展覽。

  這就我的校園。

  貴州省遵義市道真縣玉溪小學四年級二班 王浩然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