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教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教室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教室,這學期搬到了校園舊樓的一層,雖然從外表上看,比不上過去在新樓上那麼好看,但卻布置得整潔、漂亮、美麗。 

  走進我們的教室,首先看見的是正中牆上那塊大大的黑板。黑板下面是老師的講台。每天,老師都是站在那裡為我們講課。我們60多雙眼睛,注視着講台,在這裡獲取知識。 

  我們教室的牆壁是雪白雪白的。牆壁的下面貼着瓷磚,上面和屋頂刷得白白的。四個大大的玻璃窗,擦得亮亮的,在八個雙管日光燈的照射下,整個教室顯得既整潔又亮堂。 

  教室四周的牆上,掛着“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的條幅。教室後面是我們的“學習園地”,這裡有“評比欄”、“優秀作品展”,還有老師對我們的要求和希望。外面的牆上就更精彩了,它簡直就是一個讓我們展示藝術作品的舞台。老師把我們的藝術作品全貼在上面,還在上面貼了一些藝術字和五顏六色的花兒。 

  我們的教室有30多張長方形的課桌,有空調,有彩電,每兩個同學一張桌子。雖然是舊課桌,但刷上油漆后,還是跟新的一樣漂亮。我的座位在第三排,緊靠着窗戶。窗戶明亮明亮的,掛着淺藍色的窗帘。拉開窗帘,可以欣賞到校園那美麗的景色。 

  我們的教室,就是這樣的美麗。我愛我的教室,就像愛我的家一樣。   

  2003年9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教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