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藍顏色的故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藍顏色的故事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它像一顆冰涼的薄荷糖,含在嘴裡,多麼清涼。我無法抗拒它,那麼美妙,使人飄飄欲仙。它,像一縷清風,吹過我的臉頰,撫平我心靈的傷痛;它,像一滴晶瑩的露珠,流進我的心田,幻化成一顆五彩的淚;它,像一朵鮮花,有它的地方,芳香四溢,瑰麗無比;它,像天上的繁星,雖然沒有太陽的光亮,卻靠自己的深沉贏得人們的喜愛。它,在自然界中無處不在。是它,讓物體不再單調,是它,讓世界變得豐富多彩。 

  它就是不起眼的、普普通通的顏色----藍色。 

  天空是藍色的,淺淺的藍,藍得那麼活潑,那麼可愛。藍色的天空中,有一幅幅美麗的圖畫。有全身白如雪的小兔,有軟軟的原味棉花糖,有正在嬉戲的小貓、小狗,有兇猛的獅子、老虎,還有很多很多······它們都是鑲嵌在藍色的天空中的美麗的圖畫,是它們讓天空那活潑可愛的淺藍變得生氣勃勃。一群小鳥,悠然地在天空里飛翔,它們無憂無慮,快樂無比,藍藍的天空是它們的遊樂場,是藍天給了小鳥們無限的快樂,而小鳥,也成了天空中一道亮麗的風景線。這時,淺藍的天空笑了,它會永遠記住這一群美麗的小鳥。因為,藍天也會感恩,它被小鳥點綴得更加純潔,藍天便給予小鳥夢幻般的溫暖,讓小鳥們盡情地在天空中玩耍。藍天和小鳥融洽地相處,一起玩遊戲,一起嬉笑打鬧,成為一幅美麗的圖畫。讓人情不自禁地停下身來,靜靜欣賞。 

  老爺爺,有着嚴肅、深沉的面孔,讓人一看就肅然起敬,有着講不完的故事,給人們帶來無限的快樂。看,那無邊無際的深藍里,有幾個大膽的人在快樂地衝浪,一股巨浪襲來,那幾個人便被淹沒在一片深藍的海水裡。過了一會,他們又變魔術般的在海藍色里出現,贏得了沙灘上觀看得津津有味的人們的陣陣掌聲,為藍色的大海增添了歡聲笑語,增添了勃勃生機。平靜的大海,在陽光的照射下格外耀眼,波光粼粼,微微涌着一點浪花,使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人們舒適地躺在沙灘上,談笑着,細軟的沙子撫摸着人們的皮膚。小孩子們光着小腳丫,在沙灘上追逐,摔倒在柔軟的沙子上,又馬上爬起來,不顧沾在身上的沙子,繼續跑着,嬉鬧着。還有一些可愛的小孩,圍在沙灘上,用沙子堆砌着一座座華麗的城堡,他們看着自己堆砌起來的東西,帶着具有成就感的微笑,互相拍着手,傳送着成功的喜悅。起風了,大海波浪翻滾,向岸邊襲來,巨大的浪花湧向岸上,人們都紛紛跑向身後,躲避浪花,浪花淹沒了海岸,浸入沙子,隨後又退了回去,這時的大海,活像一個怒火中燒的人。 

  藍,是一種神聖的顏色,到處都散布着它的身影。就連我寫這篇文章用的鋼筆,也是藍色的。藍這種顏色,雖然沒有紅色那麼鮮艷,沒有粉色那麼華麗,沒有黃色那麼溫馨······卻擁有很多人的喜愛,我愛藍色,愛它的清爽,愛它的含蓄,愛它的深沉。

您正在瀏覽: 一個藍顏色的故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藍顏色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