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四川省南充市五星小學四年級六班

  秋水依人 

  郵編:637000

  小白雪是叔叔家的一隻小白兔,因為它的毛雪白雪白的,所以因此而得名。 

這是我第一次近距離認真的觀察小白雪。它穿着一件雪白的皮襖,軟軟的,絨絨的,特別舒服,它的兩隻耳朵長長的,像兩座雪峰豎在頭上。兩隻紅紅的眼睛,就像一對紅寶石鑲嵌在“白玉盤”上。肥肥的身子,胖嘟嘟的,走起路來一扭一扭的,跟小丑似的。 

白雪愛吃蘋果丁、胡蘿蔔和大白菜。它吃東西時,先用那紅紅的眼睛警惕的望望四周,再用兩隻耳朵認真的聽一下有沒有什麼風吹草動。接着嘛,當然就開動了。它的 吃相可真好笑:兩隻前腿捧着食物,三瓣嘴一動一動的,屁股扭一扭的可把人笑死了。我很多次都在嘲笑它,並按住它的屁股不讓它動,可它總是屢教不改。哎! 

記得上個月的星期六,我到叔叔家去玩。白雪正在它的“小別墅”里呼呼大睡呢。我悄悄地走過去輕輕地敲了敲蓋子,白雪一躍而起,“咚”的一聲撞開蓋子,一眨眼,又溜的無影無蹤了。我好不容易把它從床底下抱出來,蹲下身子,輕輕地撫摸它。它用前腿趴在我腿上,一雙水汪汪的眼睛盯着我,好象在說:“你呀!可真把我嚇壞了。”這隻兔子真可愛。 

還有一次,我把白雪抱到我家裡。正巧,媽有事兒,帶我出去了,沒想到一向溫順的白雪居然在家裡大鬧天宮,把媽媽打衣服的線團弄得亂七八糟,把我“百寶箱”里的“珍珠”球弄得七零八落,它還跑到院子里,抱着花枝打鞦韆,所到之處,枝折花落。后又跑到了叔叔家。哼!真是一隻淘氣包。 

我喜歡這隻可愛的小白雪,它的天真,它的美麗,它的淘氣,讓我時常想起。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