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再寄小讀者》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寄小讀者》讀後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寒假裡,我閑來無事,於是到媽媽書櫃里亂翻,突然我眼睛一亮,“再寄小讀者,作者冰心!”我自言自語道。冰心奶奶是我最崇拜的人,所以我一定要看一看了 。

  慢慢地我發現,裡面大多數都是有關怎樣寫好作文的內容,而我的作文水平正好較差,於是我便認真地看了起來。冰心奶奶講,寫作文一定要有重點,詳略得當,而且要描寫得形象具體,讓人看了彷彿身臨其境,這才算是一篇好作文。寫作文不能像記流水賬一樣,要寫你認為有趣的事。如果作文就像流水賬,那麼世界上所有人的作文其不是都一樣?人人每天刷牙、洗臉、吃飯,如果人人都寫這,我們寫作文還有什麼意思?我寫作文也有這個缺點,以後會努力改正。還有一點,我寫的字不好。我一定會認真練字,把我的寫作水平提高上去。

  我讀完這本書後,下決心一定要像冰心奶奶說的那個孩子一樣,上課專心聽講,多看好的課外書,做一個有理想、有文化的新世紀的接班人。

您正在瀏覽: 《再寄小讀者》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寄小讀者》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