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白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雪

  白雪是一隻可愛的母狗,全身雪白的毛,耳朵後面點綴這淡淡的黃毛,平時白雪的眼睛像一雙水晶玻璃球。它那大耳朵趿拉着。叫起來還真威風,像一位古代的大將。

  每天放學的時候剛到門前,白雪的鼻子總是嗅來嗅去,我故意不出聲,白雪就回它的“家”了。我一開門,它就大搖大擺地走到我面前,好像在說:“喂,你不要逗我玩好嗎?”我急忙用肉喂它,它吧嗒吧嗒地吃了起來,一會兒它吃完了,看!我家的狗多衛生啊!它用舌頭添添嘴的周圍,好像在刷牙,它常常用兩雙爪子摸一摸胖乎乎的小臉蛋,好像在洗臉。

  一次,我要去外公家玩,看着白雪可憐巴巴的樣子,我帶上了它。在路上它左探探,右望望。到外公家門外邊時,我聽見了動聽的音樂,進門一看,原來是外公在吹口琴,白雪似乎對音樂非常喜愛,跳過去跳過來的,正跳得入神時,竟然站起來,只用兩隻後腿跳,小表弟也是一高興,用手推了白雪一下,白雪跌倒了,四腳朝天,叫人哭笑不得。

  我家有三隻狗,我確對白雪情有獨鍾,因為,白雪十分可愛,通人性,又聰明。

您正在瀏覽: 白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