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白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白雪   大橋聯校二聯辦小學學生 於傳軍 冬天的到來讓我感到那麼的快樂。在冬天可以看到美麗的雪花,我曾在畫家的油彩中領略雪的美麗,同樣在現實的生活中也看到了美麗的精靈。 有一天,下雪了。我來到學校。學校里沸騰了,到處像是在過春節。同學們欣喜若狂,三五成群地接着雪花:有的用圍巾,有的用帽子,有的用手掌。只見那不規則的小精靈輕盈盈慢悠悠地在空中飛揚,飄落。 此時的我也動感情地仰起頭,張開嘴,深處舌頭品嘗雪的滋味。如果說它像糖但是它卻不甜,說它像鹽,它卻不咸。一陣微風吹過,那溫柔細膩的雪花朝我熱情的撲來。有幾顆小雪花鑽入我的脖子,感覺是那麼的清涼,頓時讓人心曠神怡。 啊!迷人的雪,你來的悄悄去的匆匆,但你的溫柔,你的生命卻留給人們美好的回憶。 指導教師:韓文 韓明東

您正在瀏覽: 白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