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花是只貓,是只髒兮兮沒人要的野貓。春節到了,到處都喜氣洋洋。小花看到一輛驢車停了下來,上面坐了個老爺子,趕着驢往家拉年貨。小花問老爺子:“高興啥?”老爺子說:“過年了,熱熱鬧鬧一起吃年夜飯啊!”“我也去!”小花餓了。“下去!你個臭貓坐了,我家娃娃坐哪兒?”小花被重重踹下了驢車。一瘸一拐的小花往前走,看到大房子里一家人聚在一起,一個小孩兒拿着糖葫蘆站在門前。小花問小孩兒:“高興啥?”小孩兒說:“過年了,收壓歲錢又又糖吃啊!”“我也要!”小花忘了疼。“出去!你這臭貓一來我都要沒胃口了!”小花被重重地踹出院子。傷痕纍纍地小花往前走,看到一個大戶人家在廣場放焰火。一個可愛的小姑娘在大人的保護下,笑咯咯地點着一個又一個焰火。小花問小姑娘:“高興……啥?”小姑娘說:“過年了,親戚朋友聚在一起,又放炮又玩遊戲啊!你要不要和我……”話沒說完,幾個凶神惡煞的大人插進來:“邊兒去!你一個小臭貓添什麼亂!”小花被重重地踹到遠處。顫顫微微地小花想往前走,可他真的走不動了。他緩緩地爬到一個大箱子上面,整個身子蜷縮起來。看着歡騰地人群,他卻感到從裡到外地寒冷。冷得彷彿世界都冰封了。小花閉上眼睛。那個小姑娘走過來了,小手保護着一根微弱得火柴,在小花凍僵的身子前蹲下了。冥冥中,小花感到一股溫暖通便全身,凍僵的身體彷彿都要被這溫暖融化掉了。是的,小姑娘點燃了小花身下的禮花盒,風一樣地跑掉了。小花變成了眩目地煙花,溫暖了上面冰冷的夜。

  五年級:baiyukun

您正在瀏覽: 小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