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貓和大皮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和大皮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樂樂在街上撿到一隻虎貓,它的頭很小,鬍鬚很長,眼睛黑黑的,耳朵有些短小,身體瘦瘦的,四隻粗短的小腿,還有一條喜歡搖來搖去的長尾巴。

  樂樂家有很多老鼠,老鼠們偷吃了紅薯和大米,還咬破了紗窗和廚房裡的木頭窗子,樂樂媽媽很生氣,於是把香腸放在老鼠夾上想捉住它,可是狡猾的老鼠還是跑了。

  晚上,虎貓想出了一個捉老鼠的好辦法。虎貓拿出它最喜歡吃的小魚放在爸爸的皮鞋旁,它自己就鑽進鞋子里躲起來,過了一會,小老鼠偷偷地跑出來想偷小魚,它剛走到小魚旁邊,虎貓突然“唰”的一下從鞋子里撲出來,一下子就把老鼠咬死了。

  第二天早上,樂樂的媽媽看見虎貓嘴巴里叼着那隻小老鼠,媽媽非常開心,獎勵給虎貓一條大魚,虎貓“喵喵喵”叫,好象在說:謝謝主人,我還會捉更多的老鼠。

您正在瀏覽: 小貓和大皮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和大皮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