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有個堂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個堂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個堂弟,名叫航航,今年8歲,但我一點都不喜歡他,要知道為什麼?那讓我告訴你…

  有一天晚上,父母有事外出,臨走叫我照顧好弟弟,雖然平時我最討厭做的就是帶小孩,但是父母的命令不敢違背,我只能答應下來。直到9點左右,一個朋友打電話來,當我正在與他交談時,頑皮的弟弟搶了話筒大喊幾聲就跑,真氣死人了,掛了電話,我就去抓他,弟弟在房裡跑來跑去,嘴裡吃着香蕉,正當我追上他時,他把香蕉往地上一掉,害得我滑了一交連我媽媽買的花瓶和指甲油都打碎了。

  父母回來的時候,看到地上周圍都是玻璃,她說這是誰幹的?當我還沒說出是弟弟,弟弟馬上還口說是我乾的,氣的媽媽罰我掃一個星期地,現在你們知道為什麼我恨我那頑皮的弟弟了嗎?

  另外一次,弟弟叫我起床,他說你已經遲到了,奇怪,為什麼今天鬧鐘不早響呢?我一邊想一邊急忙爬起來,穿衣刷牙洗面,然後匆匆忙忙的吃早餐,我一邊吃一邊想,我說,我要親自去看一看我家的大鐘,我一看,才6點……氣得我滿肚火,弟弟很聰明,他把我的兩個鬧鐘都調到8點,我想,唉,應該是大鐘壞了吧。你現在知道了嗎?我那頑皮的弟弟多愛搞惡作劇。

  這就是我家那頑皮的弟弟,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好?

  四年級:大帥哥2004

您正在瀏覽: 我有個堂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個堂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