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鼠,咱們走着瞧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咱們走着瞧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老鼠,咱們走着瞧 標籤:咱們班作文 走着作文 老鼠作文 小老鼠作文

早晨,我看見桌上的菜被動過,便問媽媽:“你吃過菜嗎?”“沒有呀!”“那為什麼亂糟糟的呢?”爸爸說:“這是老鼠吃過的。”“什麼,老鼠?有沒有搞錯。”我吃驚地說。 

  最近,我們家簡直全被老鼠糟蹋了,一日三餐后的剩菜剩飯,特別是晚餐,都被老鼠吃個精光,連一點米粒也不放過。特別是吃了香腸,盤子邊上都是腳印。 

  老鼠還在我們家來了一次大規模行動——“拉屎”。牆角邊上、櫥櫃里、廁所里、餐桌上,那屎又臭又黑,一小坨,一小坨的,我一想起來就噁心。“死老鼠!”我在心裡狠狠地咒罵。 

  我和媽媽爸爸決定來一次四面埋伏:抓老鼠。 

  (二)抓老鼠 

  說到抓老鼠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兒,這要靠我們人類的超級智慧,才能抓住這超級狡猾的傢伙。 

“媽媽,準備好了嗎?”“準備好了!”go!抓鼠行動開始。 

我們先把各個洞堵好。爸爸很快發現,我們家在裝空調時有一個洞,這讓這老鼠有了空子可鑽。只見媽媽爸爸慌裡慌張的翻遍了廚房的每一個角落,依然沒有老鼠的蹤影。 

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忽然“噼,噼”的一聲鍋蓋響了,我急忙起來看,廚房靜悄悄的,突然,一個黑黝黝的東西從我的眼皮底下溜過,一瞬間,老鼠已逃之夭夭。 

  (三)放鼠藥 

  這老鼠真是可惡中的可惡,一天三頓吃喝拉撒全在我們家,不但趕不走,還要硬纏着你。這日子簡直沒法過了!。 

實在拿它沒辦法,我們只好求助婆婆爺爺。他們給了我們一包老鼠藥,要我們晚上把老鼠藥放在老鼠可能出沒的每一個地方。我心裡暗自想:老鼠啊老鼠,我讓你偷吃,這次你死定了,就算你再聰明也逃不過我們的手掌心,哈哈哈…… 

  可是我的這一想法並沒有應驗,老鼠藥竟然紋絲不動。怪了,難道老鼠沒有來嗎?可餐桌上的東西全被翻了個遍,怎麼會沒有來呢? 

  (四)老鼠,咱們走着瞧 

  我們還沒有滅鼠成功,老鼠卻開始發動反攻了。早晨起來,我的襪子上有一扒尿,是黃色的,床頭柜上還撒了尿,死老鼠居然進過我的房間! 

  我生氣極了!我忍無可忍了!死老鼠,咱們走着瞧!

您正在瀏覽: 老鼠,咱們走着瞧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咱們走着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