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老鼠的詭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的詭計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鼠的詭計 

  鐵路小學二年級 歐航宇 

  森林裡來了一隻大花貓,天天欺負老鼠,只要老鼠敢說 

  一個“不”字,大花貓就會一口吃掉可憐的老鼠。 

  老鼠們都討厭這隻大花貓,想把他趕出森林。這時,正好被路過的小鴨聽見了。小鴨對老鼠們說;“我來幫你們想辦法吧!” 

  老鼠看了看這位“不速之客",半信半疑地問:“你真 

  有辦法嗎?”  

  小鴨一本正經地說:“我真有辦法。”於是他們便討論了起來 。一隻老鼠說:“貓除吃我們還吃魚呢!”

  這時,小鴨好恍然大悟,說:“我想到了,我們可以給貓送魚,讓他們不吃老鼠。”“這個方法太好了”,老鼠們齊聲說。 

  “派誰去呢?”一 只老鼠插嘴道。

  “我去吧,”為首的老鼠明明說。

  “好,就派他去吧,”老鼠說。 

  第二天早晨,老鼠明明來到貓的面前說:“貓大王,只要你不吃我們的話,我們就每天給你送十條鮮美的魚。”貓舔了舔貓爪說:“ 那我就不客氣了!”說完便吃了起來。“哇!魚的味道比老鼠的味道好吃極了!”貓回到家裡把魚的美味發表到了網上,給所有的貓分享,從此他們每天追着老鼠和小鴨要魚。一隻老鼠說:“這下好了,貓每天追着我們要魚。”

  小鴨想:“哎,替別人出主意的時候,要讓自己能脫身才是最高明的。 ” 

  (指導教師:林子)

您正在瀏覽: 老鼠的詭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的詭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