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鼠上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上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老鼠老師來教它們上課了,它在黑板上寫了一個“貓”字,小老鼠都覺得很新鮮,便七嘴八舌地議論起來。有的說貓能飛吧,有的說貓會游泳吧,有的說貓像狗吧,也有的說貓像小鴨吧。老師聽了說:“你們全說錯了,貓不像狗,也不像小鴨,貓很厲害。你們以後一聽到貓的聲音就要趕快逃……”但是,無論老師怎樣講貓的厲害,小老鼠們也不覺得害怕,反而覺得很新鮮。 

  這時,老師大喊:“安靜了,大家不想想看看貓啊?”“想……想……想……看……”小老鼠們迫不及待地喊。“如果想看,我現在就有一幅貓的挂圖。”它一邊說,一邊打開了挂圖。小老鼠們一看到貓的挂圖,一看到貓那張牙五爪的樣子和鋒利的牙齒時它們害怕極了,拚命地逃跑。 

  看着它們狼狽不堪的樣子,老師大吃一驚,過了一會兒,老師也明白了,因為老鼠畢竟是老鼠,看到貓還是自然而然就害怕地不得了。

您正在瀏覽: 老鼠上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上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