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學校坐落在阜南縣中心。校門的上面刻着六個蒼勁有力的大字---阜南縣第一小學。

   當你走進學校大門,首先看到的是左邊牆上的一幅畫---一個女孩,手裡拿着一本書,後面是五星紅旗。然後是一座雕像,一個小孩子手裡拿着書,一個小孩子拿着飛機,眼睛注視着遠方。雕像旁邊是一個不鏽鋼的旗杆高高地矗立着,每到升國旗的時候,五星紅旗就會在雄偉的國歌聲中冉冉升起。再往左走,你就會看見一個畫廊,畫廊裡面有許多同學們畫的畫、寫的文章、毛筆字等等。前教學樓和后教學樓之間由一個天橋連接,如果從上往下看此教學樓和天橋像一個“工”字。天橋下面兩側是花圃,裡面種着許多冬青樹,一年四季都保持着翠綠的顏色。

   再往前走你就來到了我們的操場。它很大,有10個乒乓球台,一個籃球場,周圍還有很多松樹。每到下課或上體育課的時候,歡樂的笑聲響徹整個操場上空。

   這就是我的校園,它雖不大,但是很美麗。我愛我們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