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校園就像一個景色怡人的大花園,我們都在這個大花園中愉快地學習,今天,就讓我這個"小小導遊"給你介紹一下吧!

  走到校門口,你會看見紅瓦巨柱中心有着金色的大字"陳江小學",在太陽的照射下熠熠生輝,好不漂亮。

  向里走,往左看,是我們揮灑汗水的地方——操場,操場寫了紅色標語:生命在於運動 成功在於拼搏 大概是叫我們好好學習吧!鮮紅的塑膠跑道中心,是籃球場,籃球場中心是神聖的升旗台,每當星期一到來,我們都要向國旗敬禮,鮮艷的紅旗隨着風飄揚,我們的眼前彷彿又出現了那一位位革命前輩拋頭顱灑熱血的情景……

  繼續向前走,進入眼帘的是四個大花壇,春天到來,那裡百花盛開,美麗無比,花兒似乎在爭奇鬥豔,構成了一幅和諧生動的美景,花壇的左邊,是科學大樓,右邊則是藝馨樓,這都是我們學習的地方,走進一看,整齊的桌椅,乾淨的黑板,耳邊似乎傳來讀書聲,黑板上彷彿出現了數字"1,2,3……"。

  花壇中間,是我們校園最具有特色的雕塑,雕塑像一顆巨大的星星,這巨大的星星身旁,圍了幾顆小星星,一叢叢青綠色的草眾星拱月般圍着雕塑,雕塑彷彿是一位女神,被眾臣所仰視。

  雕塑身後,是最最重要的綜合樓,含有,教師辦公室,電腦教室,音樂教室,舞蹈教室,合唱教室等等等等。而綜合樓右邊是兩台乒乓球台,乒乓球台屹立着兩棵足有兩米高的木棉花樹,花開時期,遍地紅色。

  怎麼樣,我的校園是不是很美?我們在這裡快樂學習,快樂成長,我愛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