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場乒乓球雙打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乒乓球雙打比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一場乒乓球雙打比賽

  實驗二校 四年級五班 庄世龍

  課餘生活有很多種,如:打籃球、踢足球、讀書、扔沙包……而我卻非常喜歡打乒乓球。

  記得有一次,我和林晨輝對打王辰之和蘇文智。比賽開始了,我發了一個旋球,王辰之沒過網。蘇文智不甘示弱,發球低的達到了極點,但是林晨輝逆轉球拍,嫻熟的把一個擦邊球反饋給了他們。周圍的人都為我們喝彩!

  接下來由林晨輝發球,林晨輝反拍發球,蘇文智來了一個“烈焰衝撞”——扣球猛一下飛過來。“倏”地一下與我擦肩而過。王辰之發球,他普通地發了一球,我來了一個“泰坦”漩渦——旋球。乒乓球飛了過去,着了一下板,球反而彈到了他們自己的板上。

  就在這時,下課的鈴聲響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操場,可是心裡還在惦記着這場比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一場乒乓球雙打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乒乓球雙打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