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雞打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雞打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公雞打架

  星期三下午,我在家門口,看見兩隻公雞在對峙:一隻羽毛紅得發亮,一隻羽白如雪。

  他們倆都展開雙翅,怒目圓瞪,伸長脖子,頸羽扎煞着,雞冠不停的抖動,都互相盯着對手繞來繞去,可能在尋找戰機吧。

  忽然,紅公雞閃電般地發起進攻,白公雞也毫不示弱,他們你扇一翅,我踢一腳地打起來,斗得雞毛亂飛。幾個回合過後,紅公雞脖子受傷了,正在流血,白公雞的羽毛也快染成紅色的了。漸漸的,雙方都已氣喘吁吁,就胸脯頂胸脯地轉起來,你啄我一嘴,我啄你一嘴,慢慢地斗。

  過了一會兒,兩隻公雞又蹦又跳地重新鬥了起來。紅公雞衝上去啄住白公雞的大紅冠子不放,鋒利的爪子狠狠地蹬向對手,翅膀還不停的擊打。這時,白公雞受不了了,發出凄厲的慘叫,使勁地掙扎着。紅公雞又一腳把白公雞蹬了個仰面朝天,可能用力太猛了,他自己也收不住腳,在地上翻了一個跟頭,就在紅公雞站起來的那一剎那,白公雞轉身一溜煙兒的逃跑了。

  紅公雞追了一程,看見對手已經無影無蹤,便站住,拍了拍翅膀,仰起頭,“喔喔……”地叫了起來。得意極了,好像在說:“我勝利了!我勝利了!”

您正在瀏覽: 公雞打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雞打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