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打架 標籤:打架作文

  昨天,我和其他的兩個同學玩着來打架。首先,我約了一個人和我一隊,然後去攻擊那個高個子的同學。等呀等,高個子的同學終於下來了,於是我們就“開戰”了。

  第一局,我全力以赴,發揮了自己的“鋼鐵拳”,可是那位高個子的同學揮手臂把我的手給擋住了。我用左手來狂打他的手臂,他支持不住,就逃跑了。我和另外一個人緊追不捨,不一會兒就追上了。我先讓旁邊的同學去打高個同學,而自己卻悄悄地繞到他後面,給高個子同學來了“背後偷襲”。他吃不住勁了,只好大敗而逃。

  第二局,我們兩個先躲在一個地方。過了一會兒,高個子同學走過去,接着慢慢地逼近我躲的地方。於是,我給躲在一旁的同學做了一個手示,接着自己就衝過去打了起來。最後,我以我最拿手的“仙女散花翻跟頭”,然後又使用了一個超能防保——“縮殼蝸牛”,讓高個子同學束手無策。我想:這樣做雖然對自己有害處,但是這種方法使我又有了勇氣,來鍛煉身體。

您正在瀏覽: 打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