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架的風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架的風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上個星期五,中午放學回家時,張壯和史澤文在學校門口打架,老師把他們分開了問他們是怎麼回事,史澤文說:“我在給別人說話,張壯用手打我肚子,我還手,他也還手,然後,我們就打起來了。”老師又問張壯:“是這樣嗎?”張壯說:“我是和他鬧着玩的。”老師說:“你怎麼打人家肚子,你們寫檢查,下午第一節課讀你們的檢查。”就這樣他們就回家了。

  這個星期一上午他們又打起來了,老師看見了說:“你們怎麼又打起來了,你們是不是上癮了?本來檢查都沒過關,你們還打,你們作一下自我批評,重新寫一份檢查。”

  我很不明白,為什麼他們會打了一次,又打一次呢?為什麼他們不互相寬容呢?希望他們要學會互相寬容,那麼他們就不會打架了。

  實驗小學

  四(5)班

  代龍珠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打架的風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架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