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黃蝦”打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黃蝦”打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地黃蝦”打架 標籤:打架作文

  一天,弟弟因為他媽媽不讓他玩電腦,非常氣氛,便在床上用力地打牆。

  弟弟一邊打牆一邊說:“我是帝皇俠!看我不打死你!”我一看,覺得弟弟太搞笑了:“牆是打不死的!別打啦!”弟弟立刻接下句:“不打死它,就砸死它!”說這又舉起了枕頭砸牆,枕巾一下子掉到了弟弟的頭上,弟弟連忙說:“什麼東東!竟然欺負到我帝皇俠的頭上來了!我是無敵的!”哈哈哈!我在一旁已經樂得直不起腰了。

  我順手拿起一張紙,問弟弟:“帝皇俠!你如果真的是這位大俠的話,肯定會寫這三個字吧?能不能給我簽個字呢?”“小菜一碟!”說著,他搶過我的筆,不假思索地在紙上大筆一揮,完工!弟弟把紙扔給我,又去忙着打牆了。我一看,紙上歪歪扭扭地寫着“地黃蝦”!哈哈哈!“你到底是“帝黃俠”還是“地黃蝦”呀?”弟弟疑惑不解地看着我,一把搶過紙條,足足看了兩分鐘紙上的字,大笑起來:“我真牛!是蝦中的大俠啊!”

  屋子頓時陷入了歡笑中!

  天津市楊柳青第一小學四年級 楊松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地黃蝦”打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黃蝦”打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