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符號打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符號打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符號家庭中,有“, 。 ! ? () ; : ‘’”等,他們生活在一個大家族裡,非常團結。 

  一天,他們在議論誰的功勞最大,首先,逗號發言了:“要說在我們這個家族中,當然是我的功勞最大了。我在一篇作文中,要用好多次呢!沒有我,誰能寫出好作文?”句號不服氣地說:“我是句子的結尾,沒有我,一篇作文就成了一句話。”省略號爭搶地說:“我能把一些羅嗦的話省略,你們誰能比上我?”嘆號也忍不住了:“我能表示出感慨的心情,你們誰能?”這時,其他符號也不善罷甘休,把自己的特長說了出來。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爭的面紅耳赤。 

  這時,字典公公出來了,見他們在爭吵,了解原因后,說:“每個符號都有自己的長處,但用途不一樣,不要因為誰的功勞大而爭吵,要團結向上,幫助小主人把作文寫好,盡到自己的職責。”符號們聽了字典公公的話,羞得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符號打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符號打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