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打架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打架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小明的桌子上,有個文具盒,文具盒裡裝有三枝鉛筆、二個橡皮,還有一個削筆刀。 

  文具盒可討厭這六個文具了,他們整天打打鬧鬧的,可是,它們再吵也要忍,誰叫這是主人的吩咐。節下來我就告訴你它們都吵些什麼:第一天討論誰是他們當中的王,第二天和第三天玩什麼遊戲,第四天則是玩第二天和第三天討論的遊戲……可今天討論可不好玩,甚至還打起架來,事情是這樣的: 

  那時,小明正在做作業,小明還是一年級,用鉛筆做作業,小明拿起鉛筆就來寫,寫錯了字,小明拿起橡皮就來擦,鉛筆頭粗了,就拿削筆刀削尖了……小明做完作業就上床睡覺了。 

  鉛筆這時對大家說:“主人今天用到我的時間最長,所以我是最大的!”“誰說的?我才是最大的!你寫錯字了,還不都是我擦掉的!”橡皮說,“嘿嘿,我才是最大的。”削筆刀接著說,“要不是我,主人能用到你嗎?”削筆刀對鉛筆說,“就算不可以那又怎樣!”鉛筆不服氣,這時,在一旁的兩塊橡皮向鉛筆沖了過來,準備決一死戰,鉛筆也沖了過去,打了起來,削筆刀實在看不下去,說:“竟然你們打了起來,我也沒什麼可說得,我來也!!!”。就這樣,他們一直打呀打,打的沒完沒了的…… 

  這時,文具盒實在是受不了了,就叫超級文具盒來“換班”,超級文具盒就是小明新買的一個備用文具盒,超級文具盒對文具們說:“你們各有各的用處,鉛筆可以寫字,橡皮可以擦去鉛筆寫錯了的字,而削筆刀卻可以把鉛筆再次的削尖。為何要打呢,應該助人為樂才對啊。”文具們聽超級文具盒這麼一說,感到很慚愧,在旁邊的文具盒也不禁的臉紅了。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打架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打架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