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您什麼都好,就是愛罵人,脾氣又暴躁,害得我整天都提心弔膽的。無論什麼時候,您心裡的怒火一上來,準會把氣撒在我身上,好像什麼事都跟我有關似的。 

爸爸,您還記得嗎?上一次,我外出去玩,您規定我五點三十分回家,但我沒有帶表,玩得忘了時間,等天色漸漸暗下來,我才想起回家,急忙與小夥伴們告別,起身回家。我快速地跑回家,一回到家,一看錶,哎呀!已經六點多了,頓時讓我感覺膽戰心驚。我的屁股剛坐在沙發上,您應開始發怒了,說:“你怎麼這麼晚才回家,天都黑了,不是讓你五點半回家嗎?你怎麼玩得這麼晚!”爸爸,當時我並沒有帶表,不知道時間,怎麼知道要什麼時候回來呢? 

還有一次,您因為一點兒小事生氣了,悶悶不樂的。碰巧當時我拿作業給您檢查,您檢查出錯了一題,剛好把氣撒在我的身上,讓我頓時覺得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 

爸爸,希望您可以改掉愛罵人,脾氣暴躁的壞習慣,好嗎?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