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爸爸 我想對您說 

  爸爸,我想對您說,您對我是非常的疼愛和關心的。在學習上,您對我的要求很嚴,要我每天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但是,在作業完成後,您總是允許我去自由活動,放鬆放鬆。比如,在寒、暑假裡,只要我完成了預定的作業,您就讓我整天玩,從不給我增加額外的家庭作業。您是多麼善解人意啊。我覺得這種寬嚴結合的辦法很好,既督促了我抓緊學習,又讓我玩的痛快。 

  爸爸,我想對您說,您待人熱情、大方、友善,給家庭增添了和諧氣氛,家裡來了客人,不管是親戚,老鄉還是同事,鄰居,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你都會熱情接待,泡茶遞煙,端上糖果,和客人聊天,讓這些叔叔阿姨,小朋友離開時都有高高興興,滿臉笑容的表情。有時,下午放學后,院子里的小夥伴要我下樓去和他們一起玩,但我練琴還沒滿一個小時,您為了不讓我的小夥伴掃興,就同意我下去玩一會,“沒關係,下去玩半個小時再上來練吧。”聽了這句話,我高興極了。玩了半個小時,我就自覺地回來彈琴了。我的琴藝就是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中不斷長進的。 

  爸爸,我想對您說,抽煙、喝酒不是不可以,但畢竟是有害身體的。我希望你能把煙戒掉,酒也要少喝些,特別不要喝醉,這對您的身體是有好處的。還有,當我做錯事時,請您冷靜些,不要對我大聲吼叫,以免我幼小的心受到驚嚇和傷害。當然,您也不全是這樣,大多數時候,您對我的態度還是很好的,能平心靜氣的坐下來,輕言細語地和我談話,開導我,啟發我,教育我怎樣做是對的,怎樣做是錯的,這樣的做法我好接受,心裡不害怕,改正也快。 

  爸爸,我想對您說,您是我的好爸爸,我也要好好努力,做您和媽媽的乖女兒。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