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看到電視上報道,長期大量飲酒可導致身體各個器官受損,影響身體健康。我真想對您說:“爸爸,為您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請您戒酒吧!”

  記得有一次,有一個莫名其妙的電話,我一接,電話里說是要您去酒喝的,我自作聰明的想幫您推掉,就說你不在家。可你卻說:“等一下,我來接,是爸爸的一個重要朋友打來的。”我只好讓你接,我在旁邊聽你說:“好的,我馬上到,待會見,兄弟。”我一聽到你講要出去,我急了就說:“爸爸,別去了,喝酒多了對身體有害。可是,您沒理我。你整理一下衣冠就出去了。那我一刻,我多麼希望您能夠在家陪我和媽媽,教我做難題。

  一個時辰過去了,我左等右等都不見您回來,心裡非常着急,因為您每一次出去喝酒總是要醉得胡言亂語才肯回來。想着想着我真想和媽媽出去找您回來,剛好一個電話打來說是您醉了,叫媽媽去接您回來,媽媽一聽說你醉了,二話沒說就出去找您了,不一會兒,媽媽扶着醉熏熏的您回來,看到您醉后神志不清的醜態,胡言亂語,我的心如同針扎似的痛,您把媽媽給氣火了,媽媽一氣之下跟您吵了起來,您叫媽媽滾出去,還說了很毒的話,媽媽實在受不了,就說:”您只知道喝,還要不要家,還要不要孩子,既然這樣,我走就是了。“我聽到媽媽的話,我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大聲叫着:”媽媽,我不要您走,你走了我怎麼辦?“媽媽見我又無可奈何的咽下這口氣說:”我看在孩子的份上,您自己好自為之吧!“

  第二天,您酒醒過後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媽媽也賴得理您,看到您和媽媽都能夠心平氣和的靜下來,我心裡不知有多高興,此時此刻,我真想對您說:”媽媽,為了我們能夠有一個幸福快樂的家,為了您的健康,您就別再喝了吧!“

  四年級:羅秀小學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