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爸爸我想對您說

  快要到“父親節”。我想對爸爸說:“爸爸您辛苦了!”為了關心我,爸爸操碎了心。每天晚上,爸爸不怕疲勞,打起精神,仔細地為我檢查。在我學習時,爸爸經常輔導我,在我身邊,我心裡不知道有很多的說不出的感動。爸爸,您辛苦了!

  爸爸,您還記得嗎?有一次,我趁您沒下班時,違反我們的約定,不做作業就看電視了。您下班回來沒來得及休息,就叫我關掉,問我:“今天怎麼了?”我心理忐忑不安,我傷心極了,您還是不打我,還教育我。真的,我當時非常感動差點兒哭了出來。您工作那麼忙,還那麼關心我,為我操心,每天還得攢錢。爸爸,您辛苦了!每次我遇到難題時,您還是幫助我;當我有錯誤時,您幫我糾正。

  爸爸您辛苦了。“長大以後,我一定會報答你的。”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