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你總是在我開心時陪我一起開心,在我委屈時告訴我要堅強。您那如山的父愛,讓我幸福的成長。爸爸,我想對您說:“我愛您!”

  爸爸,您在我這裡是個偉大的父親,在爺爺奶奶那裡您是個孝順的兒子。您因為工作在外地,只有每個周五晚上才能回來,周一早上就又要走。可您仍然堅持每周都要去看望奶奶爺爺,每次都會帶我同去。每次當我和爸爸進屋的時候,迎來的都是爺爺奶奶歡樂的笑臉。爸爸,您辛苦了。是您給我做了個好榜樣,長大以後,我會像您孝敬爺爺奶奶一樣孝敬您的。

  爸爸,真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才能調回長春工作。每天都看不見你,我真的好害怕。每晚你不在的時候,我整晚都睡不着。和媽媽天天在一起,我覺得沒有安全感。每天看着同學們跟着自己的爸爸滿臉笑容的回家,我好羨慕他們啊。雖然你每周回來都會給我買好多好吃的來彌補我內心的空缺,可我還是覺得心理空空的。雖然你每周回來都會給我充分的愛,可我還是覺得不夠,呵呵,我是不是有點太貪心了。不過,爸爸,您能滿足我這個貪心的要求嗎?我想,為了我,您可能會吧,不過這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希望那連着您和我的電話每天都能響起。

  爸爸,每周因為要回家,您都要來回開六百多公里的車,一定很累吧。我知道,您是為了給我和媽媽更多的愛,讓爺爺奶奶更開心,才這樣做的。可您也要保重身體呀。看看您的頸椎病,嚴重的時候都坐不直,可您還是盡量忍着,不告訴我和媽媽。可媽媽還是知道了。她為了你連心都在流淚。但你只是笑笑帶過。爸爸,把你給我的愛分給自己一點吧,算是我分給你的。多愛自己一點吧,給自己一點時間,好好玩一玩、樂一樂吧,這樣對身體沒有壞處。

  爸爸,您那如山的父愛給了我力量,給了我堅強,給了我自信,給了我一切的一切。您是我飛向成功的那雙翅膀,是我走過河流的那隻小船。您給了我父愛,那我一定會給您更多的關愛。我永遠愛您!

  長春市第一實驗銀河小學四年級:薛雨坤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