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當我推開您房間的門,一股刺鼻的煙味撲面而來,您正悠閑地哼着歌,邊抽煙邊看書。您看見了我,趕緊把煙放進煙灰缸里弄滅,笑眯眯地說:“哈哈,作業寫完了?寫得可真快呀!獎你看半個小時電視。”“別想轉移我的視線,快點交出來!”我大吼,您聽了愣一下,又笑着說:“交什麼呀?”“明知故問,把煙交出來!”我十分生氣,“噢,剛才抽的是最後一支,煙盒都扔進垃圾桶里了,不信你可以看。”我打開垃圾桶,裡面只有一個破煙盒,我說:“當我是笨蛋呀,剛扔下的煙盒有那麼破嗎?”您說不出話來。“現在我要搜身了。”我正要把手伸進您的口袋,您趕緊把我的手抓住,我用腳狠狠地把您的腿踢了一下,您立刻裝出十分痛苦的樣子,“裝疼也沒用。”我來了個飛毛腿、無敵拳,您招架不住,趕緊躲閃。我一隻手按住您的手,另一隻手準備伸進您的口袋,您又用手按住了我的手,我張開大嘴,做出準備咬下去的姿勢,您嚇得把手縮了回去,我趁機把煙拿了出來,您正要搶,我把煙扔出了窗外,我長長地舒了口氣。 

  您喝酒,我不用太擔心,因為我早已把酒藏在非常難找的地方了。爸爸,你也不想想,不讓您抽煙不也是為您好嗎,吸煙對身體傷害很大,更可怕的是,如果吸了假煙,還會致癌。爸爸,戒掉煙酒其實很簡單,只要不想它們,時間長了再抽、再喝就會覺得不適應,習慣就好了。 

  爸爸,醒悟嗎,這對大家都有好處的。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