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粗心的姥爺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粗心的姥爺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流傳着一個我小的時候的故事,每每提到這個事情,姥爺就會很不好意思。

  在我小的時候,姨姨給我買了一輛用腳滑行的小車,在一天吃完飯以後,姥爺用繩子拉着車子帶我出去玩。我坐在車上,正玩得開心的時候,突然車子一傾斜,我就從車子上滑下來了。但是姥爺沒有發現,一直拉着車子向前走。我當時還不是很會說話,於是只有跟着姥爺走了。

  走了幾步,姥爺遇到了幾個熟人,就站在那裡開始說話了,我連忙加快腳步,趕上了姥爺,坐在了車裡。當時這一幕被正在廚房刷碗的姥姥看到了,把姥爺一頓好說。

  每次提起這件事情,姥爺都很后怕,生怕當時我走丟了。不過現在不用擔心了,因為我已經長大了呀。

您正在瀏覽: 粗心的姥爺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粗心的姥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