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給奶奶“上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奶奶“上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假期里,我當上了奶奶的專職家庭老師,教奶奶如何用手機。

  那天晚上,我正在專心致志的看書,隔壁傳來奶奶的聲音:“小迪,快過來一下。”“什麼事呀?”我很不情願的站起來。“我不會發短信,你快教教我!”原來奶奶正在用她的寶貝手機啊。哈哈!發短信可是我的拿手好戲,於是我不假思索的答應了。

  我做出一副老師的樣子,雙手交叉放在升后,慢慢的踱着步子來到奶奶面前,鞠了一下躬說:“現在開始上課!”然後指着手機上的按鍵介紹起來:“這上面的2,對應的是漢語拼音a、b、c;這上面的3,對應着漢語拼音d、e、f……”奶奶一邊聽,一邊不住的點頭。我介紹完后,還不忘舉了一個例子:“比如要輸入‘我’字,就要按9和6,就會出現‘我’字條,在按確定鍵就OK了,懂了嗎?”“懂了,懂了,乖孫子,你可真聰明,我以偶可得跟你好好學習!”要知道奶奶平時對我要求很嚴,很少表揚我的,今天能當面這樣說我,聽得我心裡真的美滋滋的。

  幾分鐘后,“乖孫子——”奶奶的叫聲把正在書海里遨遊的我拉回了現實,嚇我一跳。我連忙跑過去,問:“又有什麼不會了?”“標點符號該怎麼輸啊?”“按下‘1’不就行了嘛。”奶奶一按,果真出現了一大堆標點符號,她又驚又喜,又使勁兒誇獎了我一番。

  假期里我當奶奶的老師,心裡可得意了!下一步我準備給奶奶辦個電腦培訓,讓奶奶好好享受一下現代生活!

  五中五年級:你是我的真愛

您正在瀏覽: 我給奶奶“上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奶奶“上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