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橡皮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橡皮的自述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橡皮的自述

  我是一塊長方形的橡皮,身上帶着黃色,黑色,綠色,白色,藍色的條紋。

  我在沒有賣出的時候,焦急地等着我的小主人到來。一天天過來了……  要買我的小主人來了,終於要買我的小主人來了。我被一個男孩買走了。小男孩把我買走後,我的日子真苦啊!當他寫一兩個字的時候,他的臟手就伸進了我的卧室——文具盒,用臟手把我在紙上擦來擦去,弄得我沒一處是好地方。有時候,小主人把我帶到戰場上去了,和別的橡皮“打仗”只見小主人突然按了我一下,我撞到一塊綠橡皮上。把撞暈了。我正想跟它說聲對不起的時候,主人和旁邊的人喊道:“我們把它撞倒啦,我們贏啦!”還有時候,小主人拿起小刀向我砍來《咔嚓一聲,我被劈成兩半了。

  唉!什麼時候我才能過上好日子啊!

您正在瀏覽: 橡皮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橡皮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