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萬物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萬物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神奇的萬物袋…… 

  有一天,我想四處遊玩,於是我從萬物袋裡拿出一對機械翅膀,安在背上飛了起來…… 

  我飛啊飛,飛啊飛,來到了沙沙漠,當我看到一些人在地上有氣無力地喊着:“水……水……。”我不敢看下去,於是,我從萬物袋裡拿出美人蕉,讓他們種下,再從萬物袋裡拿出機械烏雲,讓沙漠下雨下個痛快…… 

  當他們要感謝我時,我卻飛了,我飛啊飛,飛啊飛,來到了貧困山村,當我看到那些人無家可歸,而那村長卻天天吃着美食,我憤怒了,我將村長這 貪官的錢用機器吸來,分給村民們,村長還在作金錢夢,卻不知道自己早以變成了窮光蛋…… 

  我飛啊飛,飛啊飛,我帶着自己的萬物袋去拯救世界,救難民,懲貪官,我要用和平花拯救世界,我要用萬物袋拯救世界!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萬物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萬物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