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木偶擁有了人類所有的表情后,就去幫助一些有困難的動物。 

  它來到大街上,看見一個布娃娃躺在地上低聲地哭着,它用雙手把它捧起來送到醫院去。醫生出來了,小木偶着急地問:“醫生,布娃娃怎麼了?”醫生微笑地說:“沒事,他只要包紮一下就行了。”說完,醫生把布娃娃送了出來,小木偶拉着它的手笑嘻嘻地走出了醫院。布娃娃說:“我可以當你的朋友嗎?”小木偶迫不及待地說:“可以,那我以後叫你什麼?”布娃娃手舞足蹈地說:“叫我麗麗就行了。”它們手拉着手向森林裡走去。他們走向森林深處,看見一棵樹下面有一條蛇想爬上樹偷吃小鳥。小木偶看見了連忙去找鳥媽媽。他看見鳥媽媽着急地對它說:“鳥媽媽,你們樹下有一條蛇想偷吃你的寶寶。”小鳥聽了急忙叫上朋友去打蛇,可是小動物們都很怕被蛇咬。小木偶自信十足地說:“我有木頭的手,我不怕它咬,讓我去打敗它。”說完,小木偶小心翼翼地走向蛇的那邊去 ,用拳頭左一手右一手地去打它,蛇終於被小木偶打敗。森林裡的所有動物都圍着小木偶和麗麗唱起歌來。它們還成了好朋友。 

  從此,它們一起過上了無比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