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小木偶得到人類往所有的表情后,他就立刻往警察局走去。

  黑熊警官看見小木偶,問道“小木偶,你有什麼案子?”小木偶很驚訝:“您不記得了,就是紅背包的事情呀!”“讓我仔細想想。”黑熊警官撓撓後腦勺,說“哦,我想起來了,你就是搶小紅狐背包的小木偶呀!”小木偶很委屈:“真正的搶劫犯是小紅狐,並不是我。”黑熊警官很奇怪,問道:“哦,你有什麼理由?說來聽聽。”小木偶回答說:“你上次扔我之前,我只有一種表情,那就是笑,後來是藍鼻子小女巫給了我人類所有的表情,我才能回來向你討公道,要不然,我的紅背包就要永遠被小紅狐奪走了。”黑熊警官想起來了,的確小木偶原來只有一種表情,那就是衝著他笑,黑熊警官很生氣,說“豈有此理,豈有此理,我現在就為你討回公道。”

  說完,黑熊警官找到了小紅狐,向他要回了紅背包,並把他拘留了一個月,給他講了很多道理,並要求他從今往後,痛改前非,做一個誠實的小紅狐。

  廣東中山升輝小學四年級:jhjuhi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