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編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木偶自從有了人類所有的表情之後,顯得非常激動。不過,他還決定幫助別人,使自己從中得到快樂。

  一天,小木偶在街上走着,突然,他看見小紅狐被大灰狼緊追不捨。小紅狐見到小木偶,驚慌地大聲對他喊道:“小木偶,快救救我!”他想:“靠自己一個人的力量是絕對不能打敗大灰狼的。怎麼辦呢?”就在這緊要關頭,他瞥見在街上巡邏的熊警官,於是快步跑到熊警官面前,把事一五一十地告訴了警官。熊警官聽了,和他趕到大灰狼追小紅狐的街道,當熊警官見到這個大灰狼后大吃一驚,原來這個大灰狼正是昨天從監獄逃跑出來的,自己也正到處搜尋他的下落呢。熊警官三步並作兩步,衝到大灰狼跟前,掏出隨身佩帶的手槍,瞄準大灰狼,讓他舉手投降。大灰狼一見警官這架勢,剛才追逐小紅狐那種氣勢洶洶的模樣立刻就沒有了,只好乖乖地束手就擒了。

  小紅狐得救了,他走到小木偶跟前。想到自己以前不僅搶過小木偶的包,還對熊警官謊稱小木偶搶他的包,讓小木偶遭到不公正的對待。現在救自己的居然是小木偶,他紅着臉,羞愧地從背後取下紅背包,遞給小木偶,請求原諒。小木偶笑笑並原諒了他。從此,他倆成了一對很要好的朋友。

  小木偶背着紅背包,正興沖沖地大步向前走,哎呀!大事不好。一輛大卡車就像脫韁的野馬正向一隻小兔子飛馳過去。而小兔呢?頭戴耳機,聽着音樂,完全沒注意到身邊的危險。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小木偶大叫一聲,像離弦的箭一般飛奔上前,把小兔子推倒在路旁。卡車也同時擦着他們的身體呼嘯而過。好險!小兔子被這突如其來的事件嚇得驚魂未定。他全身顫抖着拉着小木偶的手感激地說:“謝謝你,小木偶,要不是你,我……!”於是,他倆也成了一對好朋友。

  就這樣,小木偶時時熱心地幫助別人,並有了越來越多的真誠的朋友。他幸福地生活在朋友們中間,和朋友們友好相處,互相幫助。

  四川德陽綿竹市大西街小學四年級:楊擷鼎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