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聽說森林裡要舉行一年一度的森林運動會,小木偶一下子來了精神,參加了跑步。小紅狐知道了,他想了想,自言自語道:“對了,我也參加跑步,如果我設個陷井,絆倒他,他卻只能擺出一副笑嘻嘻的樣子,觀眾們就會以為他是不小心自己摔倒的,我就能得冠軍了。”說著,小紅狐把一個香蕉皮扔到了賽道上。

  一眨眼,運動會那天來了,跑步這個項目也即將拉開序幕。比賽開始了,小木偶像離弦的箭一樣衝到了前面,沒想到只聽“咚”的一聲,小木偶摔倒了,但他是木頭做的,所以這點小傷算不了什麼,小木偶快速爬起來,又奔騰而去,他終於得了冠軍。這時候手拿獎盃的小木偶臉上露出了笑容。

  就在這時,檢查人員發出了一聲刺耳的尖叫,原來檢查人員發現了小紅狐當初扔的那塊香蕉皮,熊警官立刻拿回這塊香蕉皮進行檢查,結果讓他大吃一驚:他上次遇到的小紅狐的指紋竟然和電腦上的完全相同。他立刻當面審問小紅狐,小紅狐終於承認了錯誤,熊警官嚴厲的說:“這件事情非常嚴重,你必須做牢。”當熊警官知道上次他冤枉了小木偶,馬上給小木偶道歉,小木偶卻說:“沒關係,我原諒了小紅狐,另外不要叫他做牢。”面對這麼寬容的小木偶,小紅狐感動了流了淚,熊警官也放了小紅狐。從此,他們倆成了好朋友。

  有一天,他們正在小河邊玩耍,忽然聽見了救命聲,原來是小羊卻喝水,結果不小心掉進了河裡,於是他們立刻叫來同伴,大象說:“我的鼻子長,讓我來吧。”但是,大象的鼻子卻夠不着。小猴說:“我的尾巴長還是讓我來吧。”但小猴的尾巴似乎也夠不着。

  這個時候,小木偶看到一些人坐着木頭伐子過河,便說:“你們看那些人不能掉進水裡是因為他們坐在木頭上,我也是木頭,讓我來吧,我一定會成功的。”“我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大家齊聲說道。

  小木偶跳進河裡,游向小羊,沒想到對岸的大灰狼坐了一條船搶先一步劃了過去,小木偶一看這個大傢伙,心想:我可不是他的對手,但他一想到小羊的生命,還是咬牙遊了過去。

  岸上,小動物都急的團團轉。就在這緊張的危急時刻,小紅狐想起了紅背包,於是,他在背包里翻來覆去,終於找出來了一樣有用的工具--伸縮鐵鋸,伸長鋸子對準大灰狼的木槳狠狠的砍下去,只聽“咔”的一聲,木槳斷了,而木槳落下去的地方正好是鱷魚大哥的窩,木槳剛好砸到了鱷魚大哥的頭上,鱷魚大哥把頭伸出水面,對準大灰狼的船就是一口,頓時,大灰狼的船失去了平衡,開始東搖西晃,碰到了河邊的一塊大石頭上,船開始下沉,慢慢的淹沒了大灰狼的腳、腿、身子,最後直接淹沒大灰狼的整個身體,隨着一聲慘叫,大灰狼被淹死了。

  小羊被救上來的時候已經奄奄一息了,大家把他送到了家,羊媽媽非常感激他們,小羊終於醒了,大家和小羊在一起快樂的玩耍,小羊在大家的中間感到無比的幸福和快樂。

  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拱星墩小學四年級:眼鏡哥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