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木偶的故事》續 

  自從小木偶有了人類的表情以後,想把自己的紅背包要回來,他來到熊警官那裡,把事情經過告訴了熊警官,在熊警官的幫助下,找到了小紅狐,要回了自己的紅背包。他背着紅背包來到了森林裡,那裡有一個專吃木頭的紅妖怪,但是他只吃普通的木頭,紅妖怪以為小木偶是普通的木頭,一把捉起它,要吃掉小木偶,小木偶說:“我不是普通的木頭,我會唱歌,還會背數字。”說完就背了詩,還背了數字。紅妖怪哈哈大笑,又拿起一根普通的木頭說:“這根木頭還會說話呢!”說完紅妖怪拿起魔杖點了一下木頭,這根木頭立刻就會說話了,這個木頭背了一首詩,小木偶想自己要被吃掉了,臉立刻變白了。不得不承認自己是一根普通的木頭。這時,突然有一隻兔子跑過來,後面還有一個妖怪,紅妖怪一看,正是自己的好朋友藍妖怪,小兔子跑過來后躲到了小木偶的身後,聲音哆嗦地對小木偶說:“我在森林裡采蘑菇時,碰到了藍妖怪,他說他要吃掉我,,木偶哥哥,我現在很害怕。小木偶說:”沒事,我會保護你的。”藍妖怪對小木偶說:“快把小兔子給我。”小木偶回答到:“不給,這是我的朋友,我要保護她。”藍妖怪想捉小木偶時。又想到是自己的好朋友捉到的,就和紅妖怪告別後回去了。小木偶才想起來紅妖怪要吃掉它。臉又嚇白了。紅妖怪說:“我不會吃掉你的!”因為你有一顆善良的心,而別的木頭沒有心,所以我不會吃掉你,小木偶高興極了。 

 通過這個故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人就要有一顆善良的心。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