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集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原作者呂麗娜沒有寫出小木偶接下來發生的事情,但是小木偶接下來發生了許多許多的事情,你肯定猜測不到,那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小木偶擁有人類所有的表情了,會哭、會笑、會生氣、也會着急。他悠閑地走在熱鬧的大街上,這兒瞧瞧,哪兒瞅瞅,覺得世界上的萬物都十分新奇,他對這些東西也很好奇。有糖葫蘆,有狼牙土豆,還有火雞,哇,真香!口水不禁從嘴角處流了出來,一直拉到下巴。想想當年,自己還是一段木頭,看不到這美麗的小吃,是一件多麼遺憾的事情。今天,能看到它,多麼幸運呀! 

  不知不覺,小木偶走到了一座森林裡,天已經黑了。他瞪大了眼睛,仔細看了一下招牌上面寫的字:芝麻王國。嘿,這名字還挺有趣的嘛!不過,我還不怎麼理解這個詞的意思。賣芝麻的王國嗎?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倒還能理解。小木偶想道。然後哼着小曲,走進了森林。 

  森林裡有很多小房子,緊挨在一起,密密麻麻的。可家家戶戶都關着門。滅了火,小木偶打了一個哈欠,他有點睏倦了。不一會兒,他就躺在地上呼呼大睡起來。 

  第二天,陽光明媚,他感覺身上好像有些螞蟻在爬,小木偶用雙手撐着地,慢慢坐了起來,有好多芝麻大小的東西就被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小木偶把其中最大最大的東西“請”到了自己手心當中,抬到自己的眼角,認真從上到下打量了一下這個東西,喔,是漫畫書中的小人。小木偶不大相信自己的眼睛,小聲地問:“你、你們是什麼東西?”小人拿着只有芝麻大小的擴音器吼着嗓子喊:“我們是芝麻王國,我是這個王國的王后,我代表全體臣民熱烈歡迎你的到來。”小木偶明白了,原來芝麻王國不是專門賣芝麻的,而是這個王國里的臣民如同芝麻大小。小木偶又有點疑問:為什麼王國里的人都很小呢?王后告訴他:以前這裡是個強大的王國,臣民們都過着幸福美滿的生活,但是,有一天,不知從什麼地方就來了位巫師,他詛咒我們的王國里的臣民都只有芝麻大小,子子孫孫、世世代代都只有芝麻般大小。除非,有一位男人真心真意地愛上了我,我也很喜歡他,而且在一年之內他不能說話,這才行。可現在已經有99個人來參見,要不就是我不喜歡他,要不就他不喜歡我,要不就是他不能堅持一年之內不說話這個要求。如果沒有按要求做到的話,就會有讓人想都不敢想的結果。小木偶雖然沒有經驗,不能確定能否完成任務,但他還是自告奮勇地說:“我來試試吧!”王后相信小木偶,說:“感謝你來拯救我們的王國”。 

  ----- 

  經過了一段長時間的生活,他們真正彼此愛上了對方,小木偶也圓滿完成了任務。午後一點左右,森林裡的所有人都立刻變回了原狀,過着歡樂的生活,那個巫師因為被上帝知道了這件事過後,受到了嚴厲的懲罰。小木偶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