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藍鼻子小女巫把人類所有的表情都給了小木偶后,小木偶別提有多高興了。他覺得自己是一個最完美的木偶了。

  老木匠又給了小木偶一個新的紅背包,並一再叮囑他千萬不要再上壞人的當。

  小木偶興沖沖地走在大街上,剛走出沒多遠,就看見上次搶他紅背包的小紅狐在他必經的路上等着他。一見小木偶來了,小紅狐立即走向小木偶,說:“小木偶好,就請您大

  人不記小人過吧,我上次搶您紅背包是有不得已的原因……”。

  看着低着頭,漲紅着臉,態度誠懇,言辭懇切的小紅狐,小木偶的心軟了:“好吧,我就原諒你這一次了,不過下回若再碰到那樣的事,我就堅決不原諒你了!”小木偶大度地向小紅狐發出善意的話語來。

  聽到小木偶的話,小紅狐高興地跳了起來:“那我們現在是朋友了,我能帶你去一個神秘好玩的地方嗎?”小紅狐接着就向小木偶發出熱情的邀請。

  “好啊,那我們就向你那個好玩神秘的地方前進吧”,小木偶摟着小紅狐往前方走去。

  小木偶在好奇心的驅使下,隨着小紅狐左拐右拐,走了很長時間,最後來到一個陰森森的地方。小木偶這才發現又有些不對勁了,警覺地大聲說道:“小紅狐,你又要幹什麼?”

  小紅狐這回沒有搭理小木偶,而是吹了一聲口哨,只見從四周立即跳出來好幾隻不懷好意的小狼,接着從陰影出又走出一隻獨眼小老虎。小紅狐討好地向小老虎說道:“老大,我把有紅背包的小木偶給您帶來了!”

  小老虎圍着小木偶轉了一圈,接着就盯住小木偶的紅背包,仔細地打量起來。

  “嗯,這個紅背包真是太漂亮了,我很滿意,小木偶立即把紅背包取下來給本大王,否則,就有你苦頭可吃了!”小老虎狂妄地叫囂起來。

  “才不呢!我的紅背包為什麼要給你呀?”小木偶雙手反護着紅背包,大聲而堅決地說道。

  看到小木偶如此態度,小老虎一揮爪子,團團圍住小木偶的小狼們立即一擁而上,對着小木偶又是撲又是咬,小木偶冷眼看着撲上來的小狼們,隨便一出手,一招一式好像都被施了魔法一樣……只過了一會兒,就只見小狼們一個個鼻青臉腫狼狽不堪地跪地向小木偶求饒了!小木偶又轉向小老虎和小紅狐。剛才的情景。小紅狐已經看傻了。怎麼也想不通:才一個月沒見到小木偶。小木偶咋就像換了個木偶似的。不但把眼前七八隻小狼撂倒在地。還把它和小老虎逼到死胡同里只有招架沒有還手之力了?

  “罷,罷,罷—隨叫自己技不如人呢,好漢不吃眼前虧,惟有裝可憐躲過這一困難局面再說吧!”小紅狐心裡這樣想着,立即就號啕大哭起來,小老虎明白了小紅狐的心思,也一起扮可憐大哭起來……這一聲聲鬼哭狼嚎般地慘叫聲,把街上巡邏的熊警官又引了過來。

  不用說,熊警官把這一批動物又帶到警局裡詳細問訊一番。結果是,小木偶屬於正當防衛,小老虎為首的一幫動物是敲詐勒索未遂罪,熊警官把它們關禁閉一個月!

  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