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續寫《狐狸和烏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狐狸和烏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

  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了一塊肉。當它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

  烏鴉看見了狐狸,心想:怎麼又是這可惡的傢伙!上次騙了我一塊肉,這次又過來,准沒什麼好事,我得小心點了,馬上提高了警惕。狐狸偷偷瞟了烏鴉一眼,眼珠子“咕嚕”一轉,搖着尾巴走到樹下,說:“烏鴉大嬸,您的歌聲太好聽了,比百靈的還動聽,我實在想聽,能給我唱一首嗎?”烏鴉一句話也沒說。狐狸見這招不行,又說:“烏鴉大嬸,我還要告訴您一個好消息,您在森林選美大賽中獲得了第一名呢!恭喜恭喜!”烏鴉還是默不作聲,狐狸見怎麼也騙不到烏鴉,只好長嘆一聲:“吃一塹,長一智,這句話說得對呀,哎!”然後就灰溜溜地跑了。

  蘇州市實驗小學東校區五年級:楊正

您正在瀏覽: 續寫《狐狸和烏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狐狸和烏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