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變色龍續寫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色龍續寫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奧楚蔑洛夫把那隻小獵狗抱在懷裡,並聲稱”我要這隻名貴的小獵狗送回將軍府上去,葉爾德林,快把我的軍大衣脫下來,給這位擁有名貴的該蓋上,這麼冷的天,可別把它凍壞了,蓋上之後奧楚蔑洛夫說:"走,我們去將軍府把只名貴的狗還給將軍“。他的一個部下彎下腰說:”長官,是將軍的哥哥家,這狗是將軍的哥哥的。”奧楚蔑洛夫說:”你懂個屁,你要明白你來做長官啊!那個部下急忙退下說:“不...不...不...,我怎麼能做長官呢!是屬下愚笨。”這時奧楚蔑洛夫的臉上露出色眯眯的嘴臉,好像他馬上要發財陞官一樣。就這樣幾個大頭兵和奧楚蔑洛夫就消失在人群中了。

  快到將軍府時,有一個從將軍府出來的一個女僕說:“呀!這隻狗怎麼又回來了啊!奧楚蔑洛夫說:”怎麼了嗎?女僕說:“你不知道嗎?”奧楚蔑洛夫說:“我知道什麼啊!你快說怎麼了。”女僕說:“聽說就是因為這隻狗,"奧楚蔑洛夫說:”這隻狗怎麼了嗎?並把這隻狗舉高說,這隻狗不是擁有名貴血統的狗嗎?“那個女僕說:”什麼名貴血統的狗啊!這隻不過是一隻普通的小野狗而已,因此將軍的哥哥認為將軍把他那隻名貴的的狗給掉了,沒有把他喜歡的那隻名貴的狗送給他,而將軍說不是這樣的,而將軍的哥哥不信並把那隻狗給打跑,並打折了一隻腿。”奧楚蔑洛夫說:“原來是這樣啊!起風了,葉爾德林快把我的軍大衣給我穿上,好冷啊!咱們走吧!並把這隻狗就扔這吧!"就在這時將軍和他的哥哥出來了。將軍的哥哥說:”這條野狗.....不野狗都配不上,這隻難看的狗怎麼還在這,"他指着那個女僕說:“怎麼回事。”那個女僕說:“是這位長官帶來的。”奧楚蔑洛夫說:“偉大的將軍先生的哥哥,你看這隻狗是很懂人味的,看它不是還沒走嗎?”將軍說:“是啊!還是這位長官明白事理啊!"奧楚蔑洛夫說”:怎麼干在將軍面前稱做長官呢!您叫我小奧就好了。”將軍說:“小奧,恩....不錯,小奧你很有前途啊!奧楚蔑洛夫說:”那也是將軍栽培的好啊!將軍的哥哥說:“別說那些沒用的,這隻狗那麼難看怎麼就是名貴的狗呢!你分明是看不起我,不把名貴的狗給我,而給我一個小野狗。”將軍說;"怎麼就不是名貴的狗了,你看這狗沒走就看出這隻狗的聰明了,他知道我府上的東西,比別的人家的東西好吃。“奧楚蔑洛夫說:"誰說不說是啊!將軍的哥哥說:”怎麼可能是啊!你看這隻狗的鼻子就和別的名貴的狗就不一樣。”奧楚蔑洛夫的一個部下說:“將軍的哥哥好像是沙皇的朋友,”這時奧楚蔑洛夫說:"我的天啊!”這時奧楚蔑洛夫說:“這隻狗是什麼名貴的狗啊!請問他是什麼品種的啊!我怎麼從來都沒見過啊!‘這下可把將軍給難住了將軍說:“這....這....這是別人送我的我養的名貴的狗太多了,我也忘了它是什麼名貴的狗了。奧楚蔑洛夫說;"那它一定不是什麼名貴的狗。“將軍的哥哥說:”對,它一定不是什麼名貴的狗.“這時奧楚蔑洛夫的一個部下說:”不對啊!我聽說將軍的哥哥是個農民啊!另個部下也說:“有可能啊!要不然怎麼說看不起他呢! 有幾個人也說:”對...對...對。”奧楚蔑洛夫說這會准嗎?在旁邊的這個人說“准,一定準”。這時奧楚蔑洛夫說:“這一定是只好狗,葉爾德林快把我軍大衣脫下了給這隻擁有名貴血統的狗蓋上,這麼冷的天氣可別把他給凍壞了。

  奧楚蔑洛夫還用手指着將軍的哥哥說,你這人怎麼這麼不識貨,你怎麼就認為這不是一隻名貴的狗呢!怎麼就認為它不是一隻名貴的狗呢!“你說這隻狗的鼻子和其它的名貴的狗的鼻子不一樣,這不一樣才能顯示這隻狗的名貴嗎?狗的鼻子是狗身上最好的東西,偉大的將軍您說是吧!將軍挺起胸說:“誰說不是呢!“這時候有個部下說:”不對啊!將軍的哥哥是沙皇的朋友,我有幸看見一次啊!奧楚蔑洛夫說:“這回在不準,我就打爛你腦袋。”那個部下說:"准,一定準,“奧楚蔑洛夫彎下腰對將軍的哥哥說:”偉大的將軍先生的哥哥,這隻狗的毛色不是很好,它一定不是什麼名貴的狗。'將軍的哥哥說;’對,一定不是什麼名貴的狗,'這時將軍說:”你在這亂說,那就請你離開這個院子。“將軍的哥哥很生氣的說;"你敢讓我走,你可別忘了你是怎麼坐上將軍這個位子的,那都是依仗着父親的朋友--------沙皇。

  這時有個商人,抱着一隻金黃色的狗走來,並對將軍說:“還真不好意思啊!是我愚笨的僕人給送錯了。"這隻狗的名貴的狗的品種是”斗王“,這時奧楚蔑洛夫說:”誤會....誤會啊!我就說那隻不是什麼名貴的狗吧起飛了,來人啊,把軍大衣給我穿上。就在這時奧楚蔑洛夫好像葯領賞的意思,但不久將軍就走了,將軍的哥哥也消失在人群種了。奧楚蔑洛夫也很生氣的離開了。

  那隻小獵狗仰望天空說;"這個世界就這麼不公平嗎?

您正在瀏覽: 變色龍續寫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色龍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