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藍鼻子小女巫把全部表情送給小木偶后,小木偶覺得很幸福。可是讓小木偶苦惱的是,雖然自己有了人類的表情,卻不懂得如何使用它,常鬧出笑話來。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有一天,小木偶走在大街上,非常開心。忽然,一隻小松鼠摔倒了,小木偶馬上跑過去扶起它。本來小木偶是想表示同情和關心,卻笑嘻嘻地問道:“你沒事吧?要不要我帶你去醫院?”小松鼠慢慢地爬起來,說:“就算要,也不會讓你帶我去醫院的。”說完就忍着痛回家了。小木偶覺得非常納悶,自己是在關心小松鼠,為什麼它會這麼生氣呢?小木偶想弄個明白,於是繼續向前走。

  走着走着,小木偶看到兩隻兔子正在打架,趕緊跑上前去把它們分開。本來小木偶是想表達“着急”,卻用憤怒的眼神盯着它們,惡狠狠地問道:“你們倆幹嘛打架?有話好好說。”兩隻兔子看到小木偶用這樣的語氣氣得連他也一起打,打得小木偶滿身是傷。小木偶傷心地坐在牆角邊,他想哭,但臉上卻是冷笑的表情。

  這時,藍鼻子小女巫的姐姐紅鼻子小女巫趕來了,問:“小木偶,你不會運用表情,是嗎?”“是的。”沮喪的小木偶說道。於是,小女巫在小木偶頭上敲了三下,小木偶終於會使用表情了。他非常感謝紅鼻子小女巫。這時,小松鼠、兔子兄弟跑過來說:“對不起,小木偶,之前是我們誤會你了。”小木偶說:“經歷了這麼多事情,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笑很重要,但只會笑是遠遠不夠的,還需要很多豐富的表情,還要學會把它用在適當的場合。”

您正在瀏覽: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