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馬大哈“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大哈“媽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馬大哈“媽媽 

  紅日東升 

  我有一個“馬大哈”的媽媽,你們想知道嗎?那就讓我來告訴吧大家吧. 

  我的媽媽長着一雙明亮的眼睛,彎彎的眉毛,圓圓的鼻子,不大不小的嘴巴,一副慈祥的笑容。 

  一天下午,我放學回到家裡,一進到家門,就看到客廳的餐桌上放着一盤我最喜歡吃的熱氣騰騰的酸雨排骨。只見金黃金黃的排骨上放着綠綠的香菜和香蔥,令人忍不住口水直流。 

  我連忙放下書包,換上便服,進到廚房洗手,拿起筷子,坐在椅子上,挾起一塊排骨往嘴裡送,使勁地咬,可還沒吃完,我的眉頭也跟着皺了起來。 

  “媽媽,你做的排骨太難吃了,是什麼味道?”我氣呼呼地問道。 

  “什麼味道?當然是排骨的味道啦!大廚師做的排骨怎麼能不好吃呢!”媽媽洗了洗手,在圍裙上擦了擦,從廚房裡走了出來。 

  我把筷子遞給了媽媽:“媽媽,你自己嘗嘗嘛!” 

  “是呀,的確不怎麼好吃,我好像忘記放了什麼調料,是鹽,對,是鹽,”媽媽一面吃一面自言自語。 

  這時,爸爸拿着報紙從客廳走進了廚房,“又忘記放什麼了吧,記得上次嗎?燜雞肉時還放了幾次鹽呢,還是大廚師呢!” 

  “唉,老了,看我這記性,真的老了。”媽媽無奈地說,“再加點兒鹽重新燜一下吧。” 

  媽媽接過我遞過的碟子,往廚房走去。重新刷鍋,點火,倒排骨。 

  “女兒,快,快點去買鹽,家裡沒鹽了!快!快!”媽媽喊。 

  ............... 

  這就是我那“馬大哈”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馬大哈“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大哈“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