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印象中,母親一直是個威嚴的人,別人家是“嚴父慈母”,我們家卻是“嚴母慈父”。幾乎每天我都挨母親的“罵”,雖然我知道她都是對的,可我就是不服氣。於是,小時侯,外婆教我唱?;世上只有媽媽好?;,我會撅起嘴說:“什麼呀,媽媽一點都不好!”;長大了,我見到她從來不笑,總愛和她對着干,家裡的氣氛冷冰冰的。直到??那天,我放學后和同學去逛街,華燈初上才回家。一路上,我絞盡腦汁地想着怎麼應付老媽劈頭蓋臉的責罵。在離家不遠的拐角處,我忽然看到了一個站在風中的身影,那麼熟悉。是媽媽!她的眼神里充滿了期待與焦急。這眼神,是那樣的熟悉,似曾相識,我突然想起了那早已從我記憶中抹去的往事,想起了這個眼神。那,是在我還小的時候,那時的我很貪玩,常常很晚回家。有一次,我和夥伴們玩得高興極了,星星出來了還不知回家。直到林外了媽媽和別的家長急切的喊聲,我們才醒過來,連忙衝出去。就在見到媽媽的那一剎那,我觸到了她的眼神,就像現在一樣。但我還小,讀不懂媽媽的眼神,只知道和小夥伴們一樣衝上去。沒想到,媽媽竟然“罵”起了我。聽着別的家長關切的話語,看着夥伴們受着愛撫,我難過、氣憤,扭頭就奔,狂奔。風,吹落了我眼角的眼淚,我朝天大喊了一聲:“媽媽,我恨你!”現在回想起來,我才突然發現,母親原來是愛我的,只是她表現得不一樣,只是我沒有感覺到,只是……“媽媽!”我叫了一聲,快速向她駛去。她發現了我,眼裡掠過一絲喜悅,但她馬上掩飾住了,又變得威嚴起來,一到家便訓起了我。但這次不一樣,我沒有不耐煩,沒有一隻耳朵進,一隻耳朵出,因為我知道——媽媽都是為了我好。

您正在瀏覽: 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